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日常向15

日常向14:https://nideliezuliezong.lofter.com/post/1ed1bfc6_f6a57f5

--------------------------------------------------------------------------------

【泳池】

泽尔维学院是有独立的泳池的,不过因为之前天气都很凉快所以不常使用,但是现在到了夏天,孩子们就又开始往泳池跑了,站在屋里的Laura看着窗外在泳池里扑腾玩闹的孩子们心里有点小羡慕,回头看了看正在享受空调的Logan“Dad”伸出小手拉了拉Logan的衣角

手里拿着冰啤酒的Logan低头看了一眼难得跟他撒娇的Laura又看了看窗外在泳池里玩闹的孩子们,喝了一口啤酒“Laura,说了你可能会不高兴,但是...你肯定会沉下去的”Laura面无表情的盯着Logan手里的啤酒瓶,想着要不要把它甩在Logan的头上,但是这样做的话Scott会不高兴的 

“Logan,难得Laura有想做的事,你不该这么打击她”下了课的Scott一进屋就听见Logan对Laura说那句话,还有一脸杀气的Laura“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去拿你的泳衣吧,Laura”话刚说完Laura就兴冲冲的跑到房间里去了

“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那只是个泳池而已,水才到我们的腰,不会出事的,你会去的吧?”

“当然,我可不想一会儿去泳池里捞你们”

几分钟后一家三口站在了泳池旁边,Logan跑到一边泡着去了,Laura站在岸边看着水面显得有点犹豫,Scott站在水里对Laura伸出了双手“Laura别怕,跳下来我会接住你的”Laura往后退了两步,助跑了一段后跳进了Scott的怀里,然而Scott并没有接住Laura而是被这个和Logan一样全身金属骨架的小女孩给砸了个七荤八素

因为害怕Laura紧紧的抱着Scott不松手,导致Scott没法站起来,就当两人觉得自己可能要命丧泳池的时候,就被被一股力量拎出了水面,Scott刚想看一下自己的救命恩人,就听见了Logan的声音“不要睁眼Scott,你想杀了我吗?”

Logan从泳池里捞出了Scott刚刚不小心掉下去的眼镜,为他带上,从刚才被Logan从水里拎出来后就没有人管她的Laura看了一眼自己的两位监护人,悄悄的推了一把Logan,泳池底下本就很滑,这一下被推的毫无防备,因为惯性,Logan压倒了面前的Scott,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护住了Scott的后脑勺,两人看着对方的眼睛(眼镜)愣了一会儿

“Laura!”当两人反应过来的时候,Laura已经自己游到游泳池对岸去了,只有傻瓜才会怕水


【留言】

     Scott又要出去执行任务了,而且这次出去的时间还不短,Logan像每次一样送Scott到黑鸟下边

“你不用太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为什么要担心?Jean会把Laura照顾的很好”因为怕Logan照顾不好Laura,Jean今天一早就把Laura接走了,也就是说Logan又要过上几天单身汉的生活

“哦,是吗?不来一个吻别吗?”手心向上,摊了摊手,摆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

“这个还是留到我回来吧”Scott的手指在Logan的胸前戳了戳,转身走上了飞机,Logan一直在原地站到飞机起飞后,才走回了房间

走到冰箱前想拿一瓶啤酒,刚刚把冰箱门拉开一点就看见上面贴着的便签【即使是三岁的小孩都知道啤酒不能当早点,冰箱里有三明治和玉米片】Logan耸了耸肩,收回了去拿啤酒的手,转向那个用保鲜膜层层包裹的三明治

拿着三明治走到床边,看见床头的靠枕上又有一张便签【敢在床上吃东西你就死定了】“OK...”自言自语的回答了一句,乖乖去餐桌边吃完了早餐

早饭后Logan刚在沙发上坐下,一转头就又看见了那张熟悉的黄色并且“God,你到底写了多少张”摇了摇头伸手将那张静静躺在茶几上的便签撕了下来【一会儿记得去Jean那里陪Laura吃饭,蠢狼】

一天下来Logan大概看到了不下十张便签【不要总待在屋里,滚出去走走】【不要去找万磁王的麻烦,现在可没人会骑着摩托车去找你】之类等等,最后他在Scott平时备课的书桌上,找到了剩下没用完的便签,他能想象到Scott一大早起床趴在桌子上写下那一张张留言,并且将它们贴在屋子的各个角落,就像Scott一直在他的身边,最后他在Scott的办公桌上找到了今天最后一张便签【Wait till I come back.】


【帮对方吹头发】

   前些天Scott不小心把手弄伤了,虽然不严重但是行动很不方便,所以大多数事都由Logan代劳,当然不包括洗澡这种事,Logan每次借着帮忙的理由跑进浴室都会被Scott用镭射轰出来,一次两次后也学乖了——只会乖乖的待在屋外看,这并不是偷窥,浴室的门开着不是他的错,谁让Scott炸坏了它

Logan看着浴室里的Scott带上了墨镜,赶紧把视线移到了电视上,虽然还是会偷瞄他“我想你应该把头发吹干”看了一眼Scott还在滴水的头发

“你在偷看我是吗?”Scott试着动了动自己的手“还是很疼”

“我可以帮你”Logan拿起干毛巾给Scott擦了擦头发,去找来吹风机,按照平时他看Scott自己给自己吹头发的样子来“我可没偷看你,你有什么可看的”Logan摘下了Scott的眼镜

“得了吧,你的眼睛都快发出镭射了,不过是绿的”

“是吗?”Logan看了一眼紧闭着眼睛的Scott,桌子上放着Jean送给Laura的小夹子,悄悄的把它拿起来,抓起Scott一小撮头发把它夹起来,看着它立在Scott的头顶上,忍不住笑了一声

听见了声音的Scott歪了歪头摸到眼睛把它带上,睁眼就看见了头顶上的小辫子....“Logan”Scott微笑着站起来,伸手环住了Logan的脖子“嘿,Scott听我说”“放心,我一点都不生气,只是想‘感谢’一下你这两天的照顾而已”

Scott一点点的靠近Logan,就在两人的嘴唇快要碰到的时候,Scott摘下了眼镜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