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日常向14

【午睡】
       “scott?还好吗,你看起来很累”当scott在短短半小时内三次打瞌睡并且惊醒后,jean忍不住问道
       scott确实不太好,脸色十分的憔悴,他昨晚陪laura打了整整一夜的电子游戏,他没法拒绝laura,就像logan没法拒绝他一样“睡一会儿的话应该会好些”
      “你可以回去睡一会儿,距离上课时间还很早”scott扭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看来没有必要了”
       话刚说完logan就从外面推门走了进来“scott,laura说你昨晚陪她打了一夜的游戏?”
       “你怪她了吗?”
       “当然没有”logan一边说着一边坐到了scott身边的空位置上“你总是这么宠她”他看了一眼scott的脸色,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来吧,我觉得你需要睡一会儿”
      “我一直在等你过来”scott的身子一歪,躺在了logan的腿上“到时间记得叫我”
      “我会的”带着logan气息的外套轻轻的盖在了scott的身上“做个好梦”scott的眼镜被小心的摘下放在一边
      在旁边目睹了全过程的jean又一次感觉自己好像多余了,并且开始考虑是否要换个办公室

【“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字就从我的字典里根除了。”&书房的下午茶】
       事实上虽然x战警们的假期不多,但是休闲的活动还是不少的,例如在Charles的书房里喝个下午茶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通常都会在下午的课程结束后去那边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的,logan就是其中一个,他并不是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前提是scott不在的话
又是一个下午茶时间,logan端着茶杯站在落地窗前晒太阳,虽然他觉得手里的茶根本没有他的啤酒好喝,scott坐在沙发上和Jean还有Ororo聊着一些关于学生的事
        “对了,scott,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Ororo突然把话题转移开来“logan从来不会拒绝你的要求吗”
“嗯...大多数不会,但有些时候会”scott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笑的有多高兴,当他发觉的时候Jean和Ororo正看着他,干咳了一声试着去转移两人的注意力“嗯...你们想知道吗?”
       “当然”几乎是异口同声
      scott身子往后一仰,靠在了沙发的靠背上,转过头去叫那个当了很久背景的人“logan,我今晚想一个人睡”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logan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有些迟疑的回答到“O——K,我回去后会铺好地铺的”
“好吧,事实上是laura要我陪她打游戏”
“NO,scott,你知道她打游戏一向是打一整夜,laura第二天可以补觉,但是你不行”
       “all right”scott转过头冲Jean和Ororo撇了撇嘴,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去logan的身边,两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过看起来他们聊的很高兴
       Ororo微微低头看着手里的茶杯在发呆“嘿,Ororo,你在想些什么?”
        “哦,我....”Ororo抬头看了一眼站在落地窗前的scott和logan,不知道是因为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还是因为那两个人之间的氛围,Ororo看着感觉他们两个周围所有的东西都被柔化了
       “我只是在为我竟然开始羡慕两个男人之间的恋情而感到惊讶”

——————————————————————————————

日常向13:https://nideliezuliezong.lofter.com/post/1ed1bfc6
_f6690d3

这一篇更的有点短小,嗯...今天看了看其他的题,发现自己有好多想写的,想写一个鬼屋系列(大概就是把狼叔他们丢进一个闹鬼的屋子,看他们怎么折腾鬼),想写狼队结婚,还想写个炖肉三十题,想写的东西太多有点超载,不过这些应该都会在后面一点点写出来_(:з」∠)_至于速度嘛....嘿嘿嘿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