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日常向13

【陌生的香水味】
    今天scott总是会在办公室里闻到一股香味,女式香水的味道,scott看向了与他共用办公室唯一的女性Jean“Jean,你今天喷了香水?”
“嗯哼,Ororo给我的,味道还不错,你觉得呢?”
“我只知道我下午不能穿着外套回去了”想起了家里那头占有欲极强的狼,他就感觉有点头疼
下午放学后,scott把外套丢在办公室里,刚走出办公室门就看见了来接他的logan“你的外套呢”他记得scott出门前是穿着外套的“嗯...被弄脏拿去洗了”
logan没有多说别的,而是带着scott回去了,回到屋里刚刚关上门logan就低头在scott的耳边说道“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他怎么就偏偏忘了logan的嗅觉比普通人都要好“等等logan那是Jean的香水....”scott还来不及解释完就感到一阵失重感,落在了屋子中央大床上
“我知道”logan凑过去骑在了scott的腰上,解着自己衬衫的扣子“我就是不喜欢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不可描述)
     “嗯...logan...啊,轻...轻点..哈啊..够了....”
   “scott,你只能是我的”

【抬头,我在你上面】
scott今天一天都没看见logan,自从上午logan去找万磁王打架聊天后就再也没见到他了,可能是被万磁王丢到金门大桥去了吧,scott这样想到,也没多在意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一些事,反正通常他自己会回来
直到夜里scott下课回屋后,依旧没看见logan的身影,去哪儿了?scott前脚刚刚踏进屋子就听见有人叫自己“scott”听起来是logan的声音
“logan?”scott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logan的身影
“scott我在这”声音确实是从屋里发出来的,scott慢慢的走进了黑洞洞的屋子里,伸手打开了灯,但还是没看见logan的影子
“logan?你在哪里?”
“抬头”
logan的声音从scott的头顶上方传了下来,scott一抬头就看见一只以大字型脸朝下贴在天花板上的金刚狼“scott你听我说,是万磁王那个混蛋”scott看着天花板上的logan沉默了很久,去拿上被子和枕头,出了房间顺手关上了灯和门,看样子logan今天是回不来了,一边想着,一边抱着被子去了隔壁的房间

【意料之外】
“scott有件事我必须和你谈谈”不知道为什么,logan今天竟然一反常态的十分严肃,坐到了scott的对面,一副要谈大事的样子“明天一早有课,今晚不做”scott头都没抬的回答了他
“我说的不是这个”
“你还会想别的?”显然scott有点震惊
“scott别闹了我很认真”
“好吧,你说”scott这才收起了那副嬉笑的样子
logan的双手握在一起放在桌子上,他看起来有些紧张“嗯....我们交往也有一段时间了,应该已经对彼此很了解了,而且现在我又有了laura,laura还小,她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scott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退了,也变得严肃了起来“so?你想说什么?”
“你愿意和我一起当laura的监护人吗?”手腕一翻,一个银质的指环静静的躺在logan的手心里“嗯...嗯?”出乎意料的求婚让scott花了一会儿功夫才将logan的话消化,但是他的表情倒是放松了很多
scott合上了书本将它在桌面上敲了敲“抱歉,我拒绝”
“为什么?”logan看起来有些焦急
scott伸手拿起了logan手心里的指环,拉起logan的手把它套在了logan的手指上“因为是我要娶你,dear”

——————————————————————————————
日常向12:https://nideliezuliezong.lofter.com/post/1ed1bfc6_f64941c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