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狼队】幼年金刚狼的养成方法18

关于颈圈的问题Scott没有再继续去深入询问,介于Logan看起来对于下海玩耍这件事并没有任何的兴趣,要知道就算Logan身体是8岁的样子,但这也无法改变他已经活了200多年的事实,比起像那些傻小子一样泡在充满重金属物质的海水里互相泼洒,也许他更喜欢把讨厌的家伙摁在那咸涩的海水里看着他海平面下吐泡泡,这可要有趣的多

 

“看起来他们还需要一会儿”Scott向学生们那边望了一眼,正在准备食物的年轻变种人们毫不意外的打闹了起来,而Charles似乎完全没有要去阻止他们的意思,看样子,这顿晚餐要向后拖延至少半小时了

 

“So...我们现在也没有任何事可做...”Logan扭头看向了别处,很难说清他在看哪里,反正不在看Scott就对了“你想去走走吗?就在海边”

 

Logan感觉自己的心脏比平时大多数时候跳的都要快,而原因竟然是他刚刚向Scott发出了散步的邀请,这可不太正常,他过去是怎么约别人的?哦,他还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发出过明确的邀请,在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在酒精或是别的什么的催化下以极快的速度和对方上了床,在给对方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夜晚后,第二天早上再悄悄离开,并且从此再也不会见面,

 

不过现在这显然行不通,首先这里没有酒,哪怕是含酒精的饮料,其次毕竟他和Scott还会一起在学院里待很久,嘿,等等,我又没想和他上床,只是去走走而已,我为什么要考虑这个?

 

“好吧,事先说好,你要是走不动了我可不会抱你”

 

好在Scott在Logan因为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而开始怀疑自己之前给了他答复,虽然这当中停顿的时间已经足够Logan好好的去回顾一下自己以往在面对Scott时那奇妙的感觉再顺便结合上Charles曾经对他说的话,但也算是及时了

 

“操你的”

 

这让Scott有些意外,他以为Logan会用更多更刻薄的话来进行反击,毕竟过去他都是这么做的,但今天他似乎有些过于安静了,他带着Logan沿着海岸,朝着人群的方向走慢慢的走着,背后孩子的嬉闹声渐渐的听不见了,一直走到最后两人的耳朵里只有海浪和他们的脚步声

 

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了

 

Logan这样想着,他抬起头偷偷的看了一眼身边的Scott,他还是第一次以这种视角去看Scott,他发现Scott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手指也十分的修长,指甲被修剪的干干净净,Logan一边走,一边抬头看着,不知不觉,他也伸出了自己的手

 

“Logan?”Scott感觉自己的手上突然传来了一股抓力,但那力道并不重,所以他也下意识的握住了那个正抓着他的手的东西,低头一看却发现是小Logan正拉着自己“你想回去了?”

 

“不,我只是....走你的吧!”Logan没法为自己的行为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除了装出不耐烦的样子用来掩饰自己的想法外,他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但让他意外的是Scott没有收回自己的手,而是一直这么拉着他,这还是他第一次牵到Scott的手,毕竟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手不是在掐着的对方的脖子,就是用来对对方竖中指——反正都不是什么和平的用法,哪怕在Scott临时担任“奶爸”的这段时间,Scott牵着他的时候也只是抓着他的手腕而已

 

“Scott,你怎么看待’喜欢上某人‘这件事的?”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在不把自己泡进水里的前提下就让自己的脑子进了水”Scott停下了脚步,低头看着身边的Logan“这可不像你会问出的问题,我是不是得回去后好好检查一下我们的小木屋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任何含酒精的饮料?”

 

“I am serious!!”Logan冲Scott瞪了一下眼睛,如果是成年的Logan这一眼也许会多少有点威慑力,虽然对Scott也许作用不大,更何况他现在的这幅样子,别说是Scott了,恐怕连Bobby他们也吓不到,他就像...哦,不,他就是一个被逗到发急的小屁孩

 

“OK,OK”Scott摊了摊手,他在Logan的身边蹲下 “我没法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曾经以为我很爱Jean,但是后来..”Scott抬起了头,红石英的眼镜掩盖了他太多的情绪“在发生了一些事后,我不那么确定了..我好像有了更喜欢的人,虽然那家伙让我有点讨厌,但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很放松...”

 

Logan安安静静的听着Scott说的一切,他们的手还互相牵着没有松开,也许他们都已经忘了这回事,气氛开始变得有些微妙,两个人相互看着什么都没说

 

“我们该回去了,我想他们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Scott率先打破了两个人干瞪眼的局面,他起身的同时,Logan的手也从他的手掌中滑落下来,一直到Scott走出了一点距离,Logan才慢慢的回过了神

 

他刚刚说那些话的时候...是在看着我吗?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