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日常向6

6、领带歪了&迟到
   今天早上scott破天荒的起晚了,罪魁祸首正在他的身边抱着他睡的香甜,抬腿把logan一脚踹下床,起来急急忙忙的穿衣服
     “logan,你把我的裤子丢哪儿去了?”
   “可能在床底下吧...oh,god,你重新拿一条吧”还躺在地上的logan一转头就看见昨晚被自己给随手一丢的裤子,看样子它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
    “logan,你再这样我就要没裤子了”scott一边从柜子里取出了一条裤子穿上,一边抱怨到
    “那不是很好吗”慢悠悠爬起来的logan刚刚露出一个头就被一道镭射光给打了回去
   “scott”快速收拾好的scott拿起东西就要往外跑的时候却被logan叫住了,logan不急不慢的跑到他的面前替他整了整歪掉的领带
“别那么着急,scott”
scott愣了一会儿,伸手摸了摸logan的脸,一把揪住了logan的耳朵“我TM要迟到了,你以为是谁害的”

7、“我忘了拿浴巾”
  scott平时一向都十分仔细,很少会忘记东西,当然也不排除偶尔的糊涂,例如现在他正手足无措的看着本该放着浴巾和衣服此时却空荡荡的洗手台,他明明记得他带进来了的
    “lo....logan,那个,我的浴巾和衣服在外面帮我拿一下好吗?”
    话音刚落浴室的门就被打开了,眼镜上的雾气让他一时间看不见门口的logan“logan?等等....你在摸哪里....”
logan的气息就扑在scott的耳边,他特有的嗓音钻入了scott的耳朵“你真的只是让我送浴巾而不是在邀请我吗?”
“谁在邀...嗯...唔...等等...”
“放松点,宝贝儿”
浴室里传出来一阵阵引人遐想的轻喘,浴室外叠放整齐的浴巾和衣服静静的躺在床头柜上

8,谈论往事
“logan”“嗯?”原本安安静静靠在自己身上的scott突然开口叫了他,但是logan并没有停止手上正在做的事情——陪laura打游戏
“听说你以前有过很多的情人?”这句话一出口吓得logan手一抖,差点把游戏机摔了“scott 孩子还在这里,这个问题我们一会儿再讨论”刚说完laura就很识相的跑开了
“嗯哼,现在没有孩子在了”这个小混蛋,logan在心里问候了一下自己的女儿,不过看样子今天这一劫是躲不过去了“alright,但是你要先答应我不会生气”
“当然”
于是logan把自己以前所有的事都告诉了scott当然只是关于感情的,每当logan多说一个名字,scott嘴边的微笑就更深一点
“logan”
“嗯?”
“柜子里有一床多出来的被子和床垫,你最好现在去铺好它们,不过是在地上”
“嘿,scott我们说好的,不生气”
“我当然记得,我并没有生气 如果我真的生气的话,你连地板都有没得睡”
——————————————————————————————
日常向5:https://nideliezuliezong.lofter.com/post/1ed1bfc6_f56b5ca
无视那些序号,只是我懒得删了_(:з」∠)_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