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狼队】Your eyes【下】

  ※温柔体贴老狼x没有安全感小队

        ※别太在意标题x


———————————————————————————


  最后他还是决定用药,这并不是Scott一个人下的决定,而是在那之前Logan把他带出去聊了很久,至于什么内容...虽然他们在出去前什么都没说,但是Hank一点都不想知道那对被艾德曼金属包裹着的爪子到底有多锋利,以及Scott的镭射需要多久才能把他变成一分外焦里嫩的肉排


  “会有点疼,试着放松一些”Hank把装着绿色药液的小瓶子接上的注射器


  “觉得这句话耳熟吗,Scott?”Logan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根雪茄叼在嘴里,但是没有点燃它


  “What't wrong with you?...啊!”Scott完全没料到Hank趁现在给他来一针,在精神最放松的时候一声痛呼十分顺畅的从Scott的喉咙里大摇大摆的闯了出来


  “wow,我好像看见画面了...”Logan叼着烟摇了摇头,Scott揉着自己的脖子瞪了他一眼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而且我证据确凿,但我不敢说,面对X战警中的两大战斗主力,Hank只好乖乖的选择沉默,把用过的针头掰弯,连带着自己呼之欲出的吐糟一起丢进医疗废物的垃圾箱,盖上盖子,让它永远的失去出来的机会


  “好了,现在你已经可以脱下眼镜试试了...哦,对了,以防万一,还是去空旷点的地方”


  Scott摸着自己的后颈,药物被注入的不适消退后他就没有再感觉到别的什么,这让他感觉有些别扭,困扰自己十几年的问题就这样被一针轻易的解决,让他感觉十分的不真实


  “Really?就这样就可以了吗?...难道不会头疼,或者排异反应什么的....”Scott的声音慢慢的降了下去,他注意到Logan和Hank正在同时看着他,眼神里都带着那么一点诧异


  “我从不知道你还有这种倾向,Scott”Logan这样说道


  “这个药花了我很长的时间去研究,这些你都不用担心”


  “well...”Scott抬手摸了摸架在他鼻梁上的眼镜“我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你知道的,毕竟我已经带它好几年了...”


  “Yes,Yes,你们之间肯定会有些感情,我知道”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Logan抬手把手臂勾在他的脖子上,完全忽视了Scott为自己的辩解,对Hank摆了一下手“给他一点时间,让我们的小队长和他亲爱的眼镜道别”他揽着Scott的脖子往前一勾,不轻不重的把还坐在病床上有些不知所措的小队长带了下来,没等Hank说什么,就带着他离开了实验室


  “你下午有课吗?”走出一段距离后Logan把手从Scott的脖子上放了下去,原本叼在嘴里的雪茄被夹在了他的两根手指间,鬼知道Charles会在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


  “有,事实上,我已经准备过去了”Scott又摸了一下刚刚注射药物的地方,那里没有任何的异常,就像他从来都没有在那个地方打过针一样


  “我会替你上的,你需要休息一下”


  “No,Logan,我很好”Scott摇了摇头,现在休息可不是一个好选择,那只会让他脑袋里滋生越来越多的想法,最终它们会变成一团粘稠的糊状物,连带着那些正常的思维能力一起堵在他的脑袋里


  “Sure?我不认为你现在的状态可以去面对那些烦人的小鬼”Logan让自己的腰向一边弯了一些好让他直接看见他的小队长的表情“Scott,试着回想一下John在水过了一整个学期的课后查自己考试成绩时的表情”


  虽然Scott不太明白Logan为什么要突然这么说,但他竟然不由自主的照着Logan所说的那样去做了


  “想起来了吗?那你现在应该已经看见你自己的表情了,这大概会是那群小鬼第一次看见你这么心事重重的样子,谁也没法保证那些想象力过于丰富的小脑袋里会怎样乱猜”


  Logan说的没错,面对X学院的学生们惊人的想象力就连Charles都不得不感叹自己大概是真的老了,当初Erik决定回到Charles身边时,只是在学院的门口转了两圈用来组织他见到Charles时要说话,要不是Charles出现的及时,那些不了解情况的可爱的孩子们也许很快就要上演一场变种人版的《小鬼当家》,Logan那时甚至都已经带着Scott找到了一个视野不错的地方准备观摩一场好戏了


  “好吧...也许你是对的”Scott叹了一口气,他可不想因此在学院引起什么不必要的恐慌


  “我一下课就会回去,你在房间里好好的待着好吗?”他和Scott在一起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他见过Scott很多不同的样子,他甚至见过很多次只有他能看见的样子,但他是第一次看见Scott这么的不安,Scott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Logan看着Scott自己走向他们共同的房间,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到拐角


  在泽维尔学院,想保守住一个秘密是很困难的事,那么多变种人孩子里,终会有几个拥有非凡听力的孩子,他们几乎是所有人八卦的来源,在Logan走进为Scott代课的那堂客的教室前,他就已经听见了里面的孩子们在讨论


  “听说Scott教授注射了一种药物,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了,他不用再带着那副墨镜了”


  “也就是说我们终于能看见Scott教授的眼睛了?!我猜那绝对是红色的,老天光是想想我就已经开始感到兴奋了”


  “但我觉得也许会是绿色,那也不错不是吗”


  “我觉得...”


  “咳”Logan干咳了一声从门外走进来,他平时不会这么做,但今天不太一样,谁会乐意听见别人这样肆意的讨论自己的爱人呢,就算是一群半大的小屁孩也不行


  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但好像有一些学生因为看见走进来的人不是Scott而感到失望,有几个伸长了脖子向门口张望,期待能够看见那个总是穿着皮夹克的身影出现


  Logan故意用力的在讲台上整理了一下书,发出的声音把学生们的注意力拉回来他的身上“这节课被换成历史课了,我们继续上一次的内容”他甚至没有多说一句他们的Scott教授缺席的原因,金刚狼不太友善的外表在此时起了作用,根本没有学生敢就此提出疑问


  开什么玩笑,身为Scott的爱人,Logan自己都还没有见过他的眼睛,怎么可能先便宜了这些小鬼


  Scott回到他和Logan共同的卧室后他除了躺下休息以外没有别的任何事可以做,他有试着站在窗口把眼镜摘下来,但是他却没有睁开眼睛的勇气,似乎每当他睁开眼睛的意图更强烈一些,当年那场由他造成的祸事就越清晰,他甚至嗅到了当时那股刺鼻的烟味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尝试,戴上眼镜后躺回了床上,伴随着脑袋里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不知不觉的睡着


  他好像又一次看见了,他跌坐在地上,学校的被撕裂出一道巨大的口子,明明是在最低楼Scott却能从那道口子中直接看见阴沉的天空,楼板中的钢筋被红色的镭射烧溶,在往下滴着熔岩似的液体,落到地上时变成了一团黑色


  平时里一起上课的同学身上多多少少都挂了彩,他们正用一种近乎仇视的眼神看着他,慢慢的向他靠近


  「不,我并不想....」


  他狼狈的向后挪去,但那些人似乎听不见他的辩解,还在继续把他团团包围


  “Scott?”


  他忽然听见远方有人在叫他的名字,那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Logan?」


  “Scott”


  那声音又叫了他一声,眼前的一切开始慢慢变淡,像是被一阵风吹走


  睁开眼睛后,眼前是一片让人安心的红色,是熟悉的房间和气味,没有残破的学校,刺鼻的烟味还有充满怨恨感的同学,只有一个深爱着他的人


  他还是抬手摸了一下眼镜确认它被好好的戴着“你回来多久了?”


  “我刚刚推门进来就看见你在床上大呼小叫的”这是Logan夸张的说法,他是在走近后才发现Scott发呼吸频率十分不正常,而且额头上布满了冷汗“你做噩梦了?”


  “算是吧”那一觉和没睡没什么区别,这让Scott感觉更加的疲惫了


  “想出去走走吗”Logan站起来走到衣架边把Scott的外套丢给他


  “我还以为你会带我去虚拟作战室打一架呢”


  “得了吧,打赢现在的你可没有什么成就感”


  外面的空气让Scott感觉舒服了一些,现在大概是晚餐时间,学院后面的草地上似乎只有他和Logan两个人在闲逛,他们什么也没说,Logan一直着带他走到一个片更加空阔的草地上


  “Scott”Logan突然停下来走到了他的面前“现在试着把眼镜摘下来怎么样?”


  “怎么..怎么突然说起这个?”现在Scott只要一听到‘眼镜’这个词就会下意识的精神紧绷


  “这里没有除我以外任何人,你不用担心会伤到谁,不是吗”Logan把双手环在胸前挑了挑眉“况且,一个下午的时间足够让你和你的眼镜来一场隆重的告别仪式了”


  “不,Logan,你不知道”Scott推开了Logan要来摘他眼镜的手,他今天已经被这个问题纠缠的开始有些烦躁了,他现在情愿Hank根本没有做出那个药


  “你根本不知道!我第一次能力失控就几乎毁了一座学校...我不知道是否该说我很幸运,没有因为那场事故而死去..但是万一呢?我无法保证第二次事故不会,我知道你不会死,但我也知道你会疼,Logan!你并不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很多人都忽略了这点,大家只记得金刚狼超强的自愈能力和他的钢爪,往往都忘记了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每个伤口给他带来的疼痛


  Logan静静听着Scott说完着,等待他的小队长的情绪一点点的平稳下来


  “我在8岁那年觉醒了能力,那天晚上我杀死了我的亲生父亲”


  “我的母亲她亲眼看见了这一切,她质问我「你是什么怪物?」”


  “Sorry,Logan...”他从没听Logan提起过这个


  Logan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只是在向Scott描述今天的学生在课上的表现而已“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他伸出一只手抚Scott的一侧脸颊,微微的弯下腰“See,我们有相似的经历”


  “显然你的比我更糟”


  “不管多糟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Scott感觉到Logan的手指在他的脸上轻轻的摩擦,一点点的摸上墨镜的眼镜腿,但这次他没有再推开Logan


  “我相信你,Scott”Logan用手指捏住了细细的眼镜腿,慢慢的把它从Scott的脸上摘了下来“任何人任何事都可能会让我感觉到疼痛,只有你不会”


  一直到眼镜被完全摘下来Scott都没有动过,红色的光在他的眼中稍稍的停留了几秒后一点点的淡下,露出了原本已经被掩藏了太久的颜色


  “哇哦,我为我是第一个看见它的人而感到高兴”Logan注视着Scott的眼睛,让那片蓝色也映在自己的眼中,上帝大概是不舍得让这片全世界最纯净下的蓝色被人窥见,才给予Scott这样的能力,安排下那场事故,让这双如雨后天空般的眼睛被埋藏在红色的墨镜下,


  现在那副红色的墨镜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被丢在了两人脚边的草地上


  紧张的神情一点点的从Scott的脸上消退,当眼镜被Logan摘下的一瞬间,之前所有的担心和顾虑都被一起踢出了他的大脑,虽然依旧花费了他一点时间,让自己完全从不安的顾虑中挣脱,Scott轻轻的咳嗽了两声说道


  “你知道吗,Logan,据说直视别人的眼睛能看见对方内心的想法”


  “well,那摘了墨镜的你有没有看见什么?”Logan往前挪了两步更加的贴近了他的小队长,把双手搭在他的腰上


  “当然”Scott嘴角向上扬起一个弧度,他抬起了手,手肘几乎要抵到Logan的胸前,他用指尖在Logan胡子拉碴的下巴上划过


  “你可以吻我了,就现在”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