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鬼屋系列【试写】

大概背景就是查尔斯一行人,带着几个学生外出,结果黑鸟出了故障需要几天维修,然后临时住进了一个闹鬼的屋子,因为作者懒得写背景了,就直接开始正文,大家知道就好_(:з」∠)_
————————————————————
  自从住进这该死的屋子后Logan和Scott就基本上没有睡过好觉,谁能忍受每天晚上半夜隔壁传来电锯切割东西的声音,隐隐的仿佛还能听见有人的惨叫声,尽管他白天和Scott去看过,但是里面除了一把椅子什么都没有,两人心里也很清楚那是什么,但是,做鬼也特么有点公德心好不好?他想和scott夜里做点什么都不行,因为根本听不到对方的声音啊!而且因为Scott白天要修飞机,所以夜里是他唯一的休息时间,而Scott已经因为那个声音两天没有好好睡觉了
      终于在某天夜里,忍无可忍的Logan不顾Scott的反对跑去隔壁一脚踹开了隔壁的大门,此时这里的屋子与白天完全不同,墙上布满了大片大片的血迹,地上有不少残肢和人类残缺的躯体,房间正中央的椅子上,正躺着一个血肉模糊的人,他的身边站着一个男人,他身上的衣服勉勉强强能看出它原本是白色的,手里正拿着电锯
      看着周围的景象logan有点嫌弃的皱了皱眉,那个男人显然也看见logan了,拉响了锯子抬起它就抄此时正站在他面前的人挥下,logan下意识的抬手去挡,要知道没有任何一个金属能比Logan的骨骼要硬了,那个男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可爱的小锯子的锯齿一个个的断掉,他人...哦不,鬼生第一次感到了震惊并且愣住了
       “你TM以为你的锯子很锋利吗?”趁着那个男人还在发愣的时候,Logan一把抢过那把锯子,手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伸出了他的金属爪将它挠成了三段,狠狠的扔在地上“别再让我听见它的声音”说完就摔门离开了,留下了那个男人一脸懵逼的站在屋子里
       “嘿,我只是睡了一会儿,刚刚发生了什么?”坐在椅子上血肉模糊的人突然开口问道
      “我想...我刚刚应该是被一个‘人’威胁了...”
——————————————————————————————
写的比较潦草,因为只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如果会写的话,之后应该会在详细点写的,也有可能因为太怂不敢写,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写这个的时候都不敢关灯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