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灯灯

一个话废写手,磕狼队,贾尼,汉康,偶尔画点儿火柴人(真的是火柴人)

日常向...十几来着

【关于洗碗】
     其实之所以Logan和Scott最后决定通过猜拳决定谁洗碗并不是他们自愿的,通常他们都会在吃晚饭后趁着Jean不注意快速的溜出门外,用各种方式,他们甚至试过跳窗,一次两次,Jean表示:OK,我可以容忍这对夫夫的小调皮,然而在Jean连续两周洗了一大桌碗的时候她终于爆发了,去TMD洗碗,虽然能用念力来洗,但是自己的能力也不是这么用的!
    在某一天的晚上,Jean在两人还在吃饭的时候,双手撑在桌子上一脸严肃的说道“先生们,我觉得我们是该探讨一下关于饭后洗碗的事了....哦,Scott不要摆出那副表情,你带着墨镜我看不见你的眼神.....用想的也不行!NO,Logan,你想扎小辫子了吗?”她仿佛在面对两个熊孩子,两个长得很和她胃口的熊孩子
看着面前试图以“美色”逃过洗碗的两人,Jean在心里大大的翻了个白眼,虽然这招曾经对她很有用但是现在她不仅习惯了,甚至还有点审美疲劳
“嘿,别这么严肃Jean,这只是个小事,为什么不坐下来轻轻松松的谈完它”Jean发誓,这是她和Scott共事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想拿钳子把Scott那两颗可爱的小虎牙给拔下来,或许不用钳子
于是经过一番“轻松愉悦”的探讨,如果除去当中Jean好几次都想把他们脑成智障的话,Logan和Scott最终答应今晚会由他们来洗碗
然而就当Jean天真的以为他们会乖乖洗碗的时候,一回头就看见了试图再次逃跑的两个人“嘿”伸出手向至少抓住其中一个,Logan跑的那叫一个快,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不见了,然而Scott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他被Jean用念力定在了原地,动都动不了“哦..Jean看在我们那么多年朋友的份上”
    “Mr.Summers,我只是让你洗个碗而已,并不是让你把碗吞下去”虽然她现在有这个想法
只看见Scott的嘴唇动了动,喊出了一个名字“Logan”接下来的一幕让Jean瞠目结舌,刚刚顺利逃跑的Logan又跑了回来,扛起被定住的scott就往外跑屋里只剩下一脸懵逼的Jean
之后一周Logan和Scott的舌头受尽了各种折磨,最后终于决定乖乖留下来洗碗,Jean坐在屋里看着在厨房洗碗的Logan,我早就该这么做了,Jean这样在心里想着

【心电感应】
其实Logan有的时候还是挺羡慕Jean心电感应的能力的,作为一个不是很善于言辞的人,每当他为要怎么和Scott表达自己心意而头疼的时候,他都会希望他的Scott有心电感应的能力
在某一次事后两人聊天的时候,Logan无意中提到了,而Scott只是笑着趴在Logan的身上“你不需要羡慕她,Logan,就算我没有心电感应的能力也能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Scott伸出手指挠了挠Logan胡子拉碴的下巴“让我猜猜你现在在想什么”Scott做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盯着logan的眼睛看了半晌,微笑的问到“你想再来一次,对吗?”

【睡颜诱惑】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Logan就感觉scott很不正常了,他似乎很没精神看上去有点恍惚“嘿,Scott,Scott?”叫了好几声Scott才反应过来“嗯?”回应的声音很轻
“Come here”Logan伸手摸了摸Scott的头“很烫,是昨晚太冷了吗?”藏在墨镜下的眼睛白了Logan一眼“你觉得不是你的错吗?”
“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哦..我会帮你请假的,现在去床上睡一觉”
“嗯哼,我不是三岁小孩,我知道该怎么做”目送着Logan出去后,Scott就扑在了床上,墨镜被随便的丢在一边,闭着眼睛意识慢慢的变模糊
当Logan回来的时候他的小队长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他悄悄的走过去,低头看着Scott熟睡的样子,Scott半张脸埋在柔软的床铺里,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面留下了一片扇形的阴影,因为体温较高脸上浮着一层淡淡的红晕
“Scott?”试着叫了一声,但是床上的人并没有给他回应,确认Scott睡沉了后,他悄悄的凑过去在Scott的脸上亲吻了一下“做个好梦,Scott”为他盖上毯子后就走开了,以至于他没有看见紧闭着眼睛的Scott那上扬的嘴角

——————————————————————————————

日常向15:https://nideliezuliezong.lofter.com/post/1ed1bfc6_f6d8f84

评论(3)

热度(47)